县级党校

江油市委党校认真学习贯彻县级党校分类建设有关精神

发布日期:2020-05-09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5月6日,江油市委党校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市关于县级党校分类建设相关精神。

会上,江油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旭光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勇和江油市委书记周涛关于县级党校分类建设讲话精神,并就落实工作提出七条举措: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上来,学懂弄通做实讲话要求,确保内化于心、外践于形;二是准确研判,科学分析党校发展现状,形成分析研判报告上报绵阳市委党校;三是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切实加快新校区建设进度,以实际行动推进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四是以县级党校分类建设为契机,强化党校+王右木纪念园的深度融合,加快《王右木与四川早期马克思主义运动研究》课题研究进度,并将研究成果转化为精品课程;五是推进王右木革命事迹陈列馆布展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其品牌效应;六是做好县级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准备,明确工作任务、责任人和时间表,全力推进各项评估工作;七是以建设全省一流县级党校和把王右木纪念园建设成为四川省乃至全国知名党性教育基地为目标,全面提升教学科研和党校标准化建设水平,圆满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

(文/王博  审核/杨旭光  签发/ 商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