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党校

涪城区委党校2020年对上争取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05-18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近日,涪城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区发改局、区财政局联合开办“2020年涪城区对上争取专题培训班”,涪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党校校长魏有良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各单位对上争取专员、对上争取工作专班后台运行组、跑省进京组成员共65名学员参加培训。


魏有良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对上争取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极高的政治站位做深做实对上争取工作;二要下足功夫,讲究方式方法开展对上争取,及时收集掌握各级工作信息,精准、敏锐把握上级动态,吃透政策、学精业务、加强交流,切实增强对上争取工作实效;三要在对上争取工作中充分展现个人才华能力,对上争取工作是当前涪城区委区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也是党员干部发挥个人才华展示能力风采的重要平台,参训学员在对上工作实践中要牢记职责任务,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组织部门将切实在对上争取工作中发现干部、识别干部、考察干部。

开班典礼结束后,涪城区发改局、区财政局组织进行了对上争取业务知识培训第一讲。后期,该专题班还将采取案例分析学、邀请专家讲、异地教学训、专题讨论谈等方式开展培训,切实提升全体对上争取专员、对上争取专班成员政治能力、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

(文图/王文川  审核/黄桂林  签发/商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