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党校

涪城区委党校开展2020年新课试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8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切实提高县级党校办学水平,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涪城区委党校组织全体专兼职教师于5月7日至5月12日开展了2020年春季新课试讲活动。


新课试讲内容包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共筑中国梦》《用信仰,铸就基层共产党员的精神高地》《加强社会治理创新,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弘扬正能量,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从基层抓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意识形态篇》等7个方面的专题。授课教师严格遵守“党校姓党”原则,紧紧围绕专题内容践行“用学术讲政治”,既有严谨的理论、也有典型的案例,充分体现了党校学科和教学的特色。

试讲结束,全体专兼职教师进行集体评课,从专题选定、讲授框架、教学方式、教学仪态、课件效果等方面对新课进行了点评和交流,进一步推动了县级党校精品课程的打造。

(文图/王文川  审核/黄桂林  签发/商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