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党校

游仙区委党校召开分类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5-20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5月18日,中共游仙区委党校召开分类建设工作座谈会,传达省委、市委关于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干部职工意见和建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唐兴万出席并讲话。


唐兴万强调,一是要明确改革方向。按照全市布局,游仙区委党校设置为“市区共建,集中办学”模式。这也是市委有关部门在广泛调研基础上提出的意见,区级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和拥护市委的改革决策。二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县级党校分类建设是推进党的事业全面进步、提升县级党校职能作用的重要机遇。区委党校要主动谋划和探索改革后的发展思路,既要考虑市委党校统筹安排教学工作的因素,更要考虑如何更好服务游仙、服务地方的职能作用。教职员工要加强学习,提升素养,为融入更高平台的工作环境打好基础。要进一步完善区委党校硬件设施,提升教学保障能力。三是要坚持改革与发展并重。要充分调研、集思广益、凝聚智慧,拟定操作性强的区委党校分类建设建议方案。继续抓好班子队伍建设,打造精品课程,培养名优教师,按照区委提出的“四精党校”要求,推进区委党校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公务员局局长敖顺利主持,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龙梅传达了全市县区党校分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并就如何推进县区党校分类建设进行了发言。

(文/彭树青  图/陈全亮  审核/龙梅  签发/商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