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党校

游仙区委党校教研团队赴信义镇对接调研教科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7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游仙区委“四精党校”建设要求,充分挖掘游仙区优质教学资源,提升校地联合实效,实现校地优势互补,丰富游仙区委党校干部培训资源,发挥党校智库作用。5月14日,游仙区委党校教研团队前往信义镇对接调研教科咨工作。教研团队就潘家庵现场教学点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现场教学流程、教学内容达成初步共识,力争确保现场教学的质量和效果。


随后,游仙区委党校教研团队就2020年校地联合调研课题《信义特色小镇建设》进行了研讨,了解了信义特色小镇建设的初步构想、当前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教研团队就信义特色小镇建设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并就下一步深度合作方式和内容进行了初步探讨。

(文图/敬谢林  审核/尤强林  签发/商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