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党校

江油市委党校成功举办新任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5-27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新进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2020年5月20日至5月22日,江油市纪委监委与江油市委党校联合举办了新任纪检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江油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姚华宗同志以《锤炼内功 提升素质 争做新时代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干部》为题做了专题辅导,对新任纪检干部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指明了更高奋斗目标。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现场参观、跟岗锻炼等多种教学方式。培训内容全面,涉及思想政治教育、信访举报、党风政风监督、审查调查、案件监督管理、案件审理和宣传舆情等各方面业务知识。通过这次培训,新任纪检干部在业务上得到了全面的指导,为下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文图/罗美华  审核/安正平  签发/商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