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党校

涪城区2020年镇村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06-23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加强政治教育和党性教育,突出实用化、实战化业务培训,切实提升镇村干部的政治意识及履职能力,6月22日上午,涪城区2020年镇村干部培训班在涪城区委党校开班,全区共58名镇村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前,涪城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党校精心部署,提前对参训人员健康状况进行了摸排,制定了《2020年教学培训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同时,要求参训人员报到时填写《涪城区委党校疫情防控学员健康承诺书》,并进行现场体温测试和登记。

本次培训为期5天,采取“全程跟踪+严格考核+自我管

理”学习方式,培训班特邀请涪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魏有良、区委党校、区扶贫开发中心等领导,就政治教育、党性教育、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 10 余个课题开展培训和交流。同时,建立学员日常管理台账,培训结束后作出考核鉴定。

(文/安小红  图/王文川  审核/黄桂林  签发/商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