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党校

平武县首个基层党校党员教育培训开班

——古城镇党校举办党员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7-01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根据《中共平武县委组织部中共平武县委党校关于认真做好基层党校建设工作的通知》(平组发〔2020〕33号)要求,古城镇党委积极行动,认真谋划基层党校建设工作。6月29日上午,中共古城镇委员会党校党员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鹏、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小勇、古城镇党委书记林昌武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刘鹏作动员讲话,介绍了基层党校建设的重要意义,党员培训的内容、形式及要求。吴小勇做党性教育专题讲座,围绕忠诚、感恩、服务、奉献四个关键词进行深刻阐述,教育党员干部要讲政治、守初心、敢担当、善作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群众的表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村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古城镇各村社党员干部170余人参加培训。

(文图/吕小平  审核/吴小勇  签发/商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