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党校

盐亭县委党校赴飞龙山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纪念建党99周年,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6月23日,盐亭县委党校全体党员在游仙区飞龙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题为“重走红军路,重温红色心”党性教育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参观红军纪念馆,重走红军路,深入了解红军在飞龙山地区波澜壮阔的战斗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在烈士公祭广场前重温入党誓词,举行献花仪式。


下午,全体党员在东宣镇便民服务中心学习抗击新冠疫情的相关文件,听取党支部书记何小斌的主题党课《从坚决打赢新冠疫情防控狙击战中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召开“七一座谈会”,缅怀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大家表示将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扎实推进教学科研,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本职工作中。

(文图/青来  审核/何小斌  签发/ 商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