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党校

梓潼县首个基层党校挂牌开班

发布日期:2020-07-03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根据《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基层党校建设工作的通知》(绵组通〔2020〕20号)要求,按照县委组织部的安排,文昌镇党委积极行动,认真谋划基层党校建设工作。6月30日上午,中共梓潼县文昌镇委员会党校正式挂牌开班。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建军、文昌镇党委书记白林智等出席了挂牌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周建军介绍了基层党校建设的重大意义、师资配备、课程设置,党员培训的内容、形式及要求。白林智做了党性教育专题讲座,从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入手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结合当前村级建制改革发展新形势、新任务,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继续传承共产党人信念坚定、艰苦奋斗、一心为民的革命情怀和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村社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中共梓潼县文昌镇党校的挂牌开班揭开了梓潼县基层党校建设的序幕,全县其他15个乡镇、4个行业、2个工委的基层党校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组建中,并将于7月内全部挂牌开班,为我县基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提供崭新的平台,必将推动全县党员教育培训再上新台阶。

(文/赵锐  审核/严新志  签发/商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