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党校

盐亭县2020年第一期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07-17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7月14日上午,盐亭县2020年第一期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王梦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何小斌主持开班仪式。


王梦阳指出,在全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全面恢复的特殊时期举办此次培训班,充分体现县委对本次培训班的高度重视。各位学员要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提升自身能力水平。王梦阳强调,一是在培训期间要紧抓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松懈;二是各位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加强自我管理,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做到真正静下心来学习。二是县委党校要严格管理,精心组织,切实提高培训班教育培训质量。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一个月,将采取理论辅导、课堂教学、拓展训练、讨论交流、现场教学等形式,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课程安排。重点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着力强化学员理论武装,锤炼学员党性修养,推动省委、市委和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面提升学员推进盐亭“三个加快”的能力素质。

(文图/李慧  审核/何小斌  签发/商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