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党校

游仙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李静与科干班学员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18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3月13日晚,游仙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李静到科干班与学员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易成利主持,2024年游仙区科干班全体学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员代表分别围绕城乡环境综合提质、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城乡流通交通路网建设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学员发言后,李静对学员们提出的建议表示认可肯定,并给予指导性意见。他鼓励学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为游仙区经济社会发展出谋献策。

李静对全体学员提出期望和要求:一要在学而真信中筑牢理想信念。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团结意识和争先意识,敢于迎难而上、知难而进,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二要在学而力行中锻造干事本领。要努力做到勤学、善思、敢干,负责的工作使出最大力气、出手的事情达到最高水平、交出的答卷取得最好效果。三要在学而善为中锤炼奋斗意志。要秉持真抓的态度、敢抓的决心、善抓的能力、常抓的韧劲,心无旁骛干好本职工作,为全力争创全国百强区、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国防科技工业强区贡献力量。四要在学而养德中提升思想境界。要做到勤掸尘、增素养、守底线,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公仆精神,切实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文/蹇红   图/陈志浩  审核/张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