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党校

三台党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研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4-03-18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3月14日上午,三台县委党校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研工作会,校务委员唐旺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


会上,唐旺对全体专兼职教师进行了集体政治谈话并组织签订《严守讲台政治纪律承诺书》,他强调作为党校教师必须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严守讲台政治纪律,努力提高教学能力。会议组织全体专兼职教师集体学习了《案例教学开发与实施》课程,并对如何提升课程质量、创新教学方式进行了交流讨论,同时听取了教师们对教研工作的意见建议。参会教师纷纷表示,作为党校教师必须加强学习,大胆创新,致力提升理论素养与教学水平。

会议最后,唐旺对教研工作作出系统安排部署,要求党校教师要坚守主责主业,以“学”提能、以“讲”练兵、以“赛”创优,不断激发自身潜力,为教学水平提升夯实基础。

(文/高宇  图/刘丹  核发/唐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