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党校

涪城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李显作在涪城班授课

发布日期:2024-03-18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3月14日晚,涪城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李显作围绕“聚焦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汇聚强军兴军强大力量”主题,为涪城班上了一堂立意深远、内涵丰富、令人振奋的专题党课。


李显作与学员们一道学习了习近平强军思想,详细讲述了建国初期、改革开放以来及新时代的建军目标和强军实践,深刻阐释了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主要内涵、重大意义和实现途径。

李显作围绕国际国内安全形势、世界经济格局等方面,通过数据、图片和鲜活的案例,对国际战略形势与我国安全环境新变化进行了明确阐释和系统解析。并在此基础上,就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聚焦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提出工作要求。

讲课结束后,学员们不仅对当前国内外形势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而且充实了国防知识,认清了当前我国面临的安全形势,增强了忧患意识,树立了国防观念,进一步强化了使命感、责任感,增强了做务实为民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干部的信念。

(文/刘小丽  王奕   图/区人武部   审核/苏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