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党校

盐亭县2024年春季乡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4-03-22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3月18日,盐亭县2024年春季乡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在县委党校顺利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黄丽琴同志出席开班典礼,并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题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  努力干出新精彩新辉煌》的专题党课。


黄丽琴首先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干”四个方面给各位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大家要增强学习培训的紧迫感、找准学习培训的方向感、掌握学习培训的节奏感、保持学习培训的使命感。

在专题党课中,黄丽琴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12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以真抓实干成就盐亭美好的明天与未来。一要坚持以又好又快的工作标准真抓实干。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坚持“提速问效、一线创优”,加快赶上标兵、加速甩掉追兵。二要坚持以善作善成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把准关键,坚持系统思维,集中精力抓要事、全力以赴攻难事。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真抓实干。把真抓实干落实体现在为民负责上,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工作方法,集中力量办好民生实事,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盼、我有所为。四要坚持以敢于斗争的政治本色真抓实干。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和充沛顽强的斗争意志,敢于迎难而上、挺身而出,坚决不能推诿扯皮、回避矛盾。

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姚熙主持开班式。他要求,参训学员要做好角色转换,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纪律,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学风积极投身到学习中来,切实增长才干、提高素质,为推动盐亭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淼、县纪委监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赖利红以及市委党校2024年春季乡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文/卢鑫  图/谢婧  审核/姚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