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党校

中央党校郝永平教授为梓潼县委党校学员授课

发布日期:2024-03-22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2024年3月18日下午,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郝永平教授以“新时代伟大斗争”为题,为梓潼县2024年乡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授课。


郝永平教授首先从世情、国情、党情三个方面总述新时代伟大斗争的时代背景,并指出要从哲学依据、实际行动、基本手段和精神品质四个维度来把握伟大斗争的内涵,在此基础上点明新时代的伟大斗争具有复杂性、深刻性、持久性等特点。同时,郝永平教授强调要掌握好伟大斗争的合理边界,要从以下五个方面把握好新时代伟大斗争的实践要求:坚持党的领导、维护人民利益、坚持法治原则、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

最后,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建军作课程总结发言,鼓励学员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要增强学习意识、发扬斗争精神,为推动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建设注入更多新动能。

(文图/王泽世  审核/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