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党校

梓潼县2024年乡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4-03-22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八届七次全会、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的各项安排部署,切实提升我县优秀年轻干部能力素质,3月20日,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举办的乡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在县委党校正式开班。


梓潼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李慕婵同志出席并为全体学员进行专题授课。以“初心如磐、奋楫笃行、努力成长为堪当梓潼现代化建设重任的栋梁之才”为主题,并结合全县实际情况,从五个方面与学员们进行了交流。第一,有一种感恩叫“忠诚无悔”,要感恩父母、要感恩组织、要感恩群众;第二,有一种成长叫“栉风沐雨”,要主动学习、要勤于思考、要敢于斗争;第三,有一种态度叫“认真较真”,要坚守“认真较真”的原则、要拿出“认真较真”的行动、要提升“认真较真”的标准;第四,有一种担当叫“狠抓落实”,要以端正的态度抓落实、要以科学的方法抓落实、要以优良的作风抓落实;第五,有一种境界叫“知足常乐”,要克己修身、要以廉为荣、要勤俭节约。

最后,李慕婵部长针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摆位其中,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二要沉浸其中,力求学有所进、思有所获、悟有所得;三要置责其中,为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作出新的贡献。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孙鸿涛同志参加开班典礼,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建军同志主持开班典礼。

(文图/赵锐    审核/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