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

市委党校组织对食堂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9-09-09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保障2019年秋季主体班学员在校培训及市上重要活动期间的饮食安全与健康,由基建后勤处、办公室、教务处、学员管理处联合成立的食宿服务质量监督小组,于9月6日上午,在副校长雍开涛的带领下,对食堂食品卫生安全进行了突击检查。监督小组还邀请科创园区市场监督局和主体班学员代表全程参与。


监督组一行5人进入食堂操作间、存储室,认真查看了食品原材料的接收、储存、使用情况,详细了解了进货渠道、质量控制、消洗流程、厨余垃圾回收等情况,并查看了相关合同与台账。科创园区市场监督局和党校相关人员站在执法与监管的角度,与食堂负责人员交换了意见,提出了整改措施。

下一步,基建后勤处将继续组织食宿服务质量监督小组成员,会同监管部门,不定期对食堂进行抽查,确保食品卫生安全,督促食堂进一步做好餐饮服务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

(文/陈盈  图/姚顺国  审核/陈盈  签发/雍开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