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

绵阳市委党校图书馆及信息中心获2019年度绵阳市图书情报学会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19-12-26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近日,绵阳市图书情报学会2019年会暨表彰会在盐亭县召开。来自全市公共图书馆、绵阳高校、党校图书馆和科研院所图书情报信息部门的领导和先进个人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绵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调研员张延和,绵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术学会部部长李汰辉,盐亭县委常委、副县长吕耀东,盐亭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冰,盐亭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炜旖,绵阳市图书情报学会理事长、市图书馆(科技情报研究所)馆(所)长冯小平,副理事长、西南科技大学图书馆馆长、学会副理事长毛晓红,学会原理事长张尔君,学会秘书长蒋春等出席会议,毛晓红主持会议。

绵阳市图书情报学会理事长冯小平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推进绵阳图书情报事业发展”的学会2019年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公图分会、高校(党校)分会、科研院所分会各项特色创新工作,充分肯定了绵阳图书馆情报学会在推进绵阳市文化、教育、国防、科研资政建设,以及提升市民信息素养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年会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单位、个人和创新成果奖。绵阳市委党校图书及信息中心获评先进单位,何星伟等三名同志被评为学会先进个人。


2019年绵阳市委党校在宣传马列主义、党的建设等方面积极开展一系列全民阅读活动,如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绵阳发展主题图片展巡展,在主体班开展学员荐书和读书交流分享会。市委党校还依托党校干部培训、主体培训班等平台,积极参与开展各类讲座和论坛,如“最美奋斗者”其美多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雀儿山高度》新书绵阳首发式,科技成大讲堂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读等系列大型讲座,在党校系统营造了良好的全民阅读氛围。

本次年会绵阳市委党校图书及信息中心还获赠了《绵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图典》、《三台诗词全集》等来自绵阳市图书馆、三台县图书馆、盐亭县图书馆等学会成员单位交换的珍贵地方文献11种。

(文/王智群  图/绵阳图书情报学会  审核/何星伟  签发/雍开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