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

绵阳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图书馆服务首次走进绵阳两会

发布日期:2020-01-15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月13——1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绵阳市人大七届六次会议分组讨论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为方便两会人员充分利用文献信息和网络数据库资源,绵阳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图书馆主动作为,把图书馆服务首次搬进了两会会场。


绵阳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图书馆是一座具有多学科、多功能的社会科学图书馆,2018年10月被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图书与文化馆确定为首家共建共享试点单位。主要收藏马克思主义理论文献、社会科学文献,为校院教学与全市党员领导干部提供文献支持和信息保障,现有文献约5万册(件)。本轮服务我校(院)图书馆选择了哲学、经济学、传记文学等类别特色文献提供借阅,凭身份证即可办理。同时,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图书馆还向委员们介绍并提供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图书与文化馆授权资源60余个数据库查询,为参会人员提供了文献保障与信息支持,受两会代表好评。


绵阳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图书馆主动作为,服务两会的举措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具体体现,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图书馆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探索与人大、政协的合作共享机制,以促进党校(行政学院)图书馆转型发展。

(文/王智群  图/图信中心  审核/何星伟  签发/ 雍开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