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

绵阳市图书馆副馆长邬伟一行调研绵阳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图书馆分馆
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5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近日,受绵阳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图书馆邀请,绵阳市图书馆副馆长邬伟、自动化部主任杨海滨等一行三人对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图书馆分馆申请建设进行调研,绵阳市委党校副校(院)长雍开涛、图书及信息中心副主任何星伟等同志陪同并座谈。


邬馆长一行参观了解了我校图书馆的藏书结构、服务对象及馆藏数量等发展现状,对党校图书馆提出拟与绵阳市图书馆之间建立总分馆关系表示支持,他说:“马克思主义哲学文献、党建文献等是党校图书馆的特色馆藏,是公共图书馆藏书的薄弱环节,探索市图书馆党校直属分馆模式非常有利于资源优势互补。”目前我校图书馆业务自动化系统已基本部署完成,在总分馆建设技术对接方面,市图书馆杨主任建议先进行测试,尽量选择一种效率高、成本低、易操作的共享模式。

座谈会上,雍校长向邬馆长一行介绍了我校图书馆未来发展规划,并就党校图书馆新馆建设及市图书馆分馆建设展开交流,双方就共建共享,取长补短,共同推动绵阳市全民阅读发展达成一致共识。

(文/王智群  图/王智群  审核/何星伟  签发/雍开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