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来我校调研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31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3月31日上午,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科科长曾涛带队的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指导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副校长雍开涛、四级调研员阳清明,基建后勤处相关人员进行陪同参加调研。


2019年,我校被列为全市6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创建单位之一,按照创建工作安排,今年10月底前将迎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全面审核。此次调研,主要是针对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摸排与指导,以便迎接各级验收检查。调研中,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一行在我校的陪同下,现场查看了厚德楼、知行堂的节能改造和用能设备、食堂宾馆节能设备使用情况以及绿化用水情况;座谈中,调研组节能专家根据现场、资料查看情况,依据《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及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评分表》,对我校创建工作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我校将针对创建工作的不足,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查漏补缺、节能减排,力争圆满完成创建工作。

(文图/陈盈  审核/陈盈  签发/雍开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