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

雅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戴显林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0-04-20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4月17日,雅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戴显林带队一行三人,来我校就会议场地建设、后勤管理工作进行调研。我校常务副校长党海燕、副校长雍开涛全程陪同。


调研期间,党海燕对雅安市委党校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带领调研组先后参观了知行堂大礼堂及其附属用房、一二辅厅,厚德楼学术报告厅、讨论室等我校主要会议场地。雍开涛从会议场地的设计理念、需求测算、技术指标以及实际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为调研组进行了现场介绍,并针对雅安市委党校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通过现场参观、讲解与答疑,戴显林常务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认为此行收获很大,对于党校会议场地的建设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为雅安市委党校编制更加科学合理的项目建议书理清了思路,希望两校能常走动、常联系,共同发展。

四级调研员阳清明,办公室、图书和信息中心、基建后勤处负责同志参与了调研接待。

(文图/陈盈  审核/陈盈  签发/雍开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