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

绵阳市委党校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倡导社交文明 加强公共卫生”倡议行动

发布日期:2020-05-19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增强党校教职工公共卫生意识,摒弃陈规陋习,市委党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文明办关于加强“倡导社交文明  加强公共卫生”倡议行动公益广告宣传的工作要求,积极采取多项措施,传播文明理念、引领文明风尚。


市委党校校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倡导社交文明 加强公共卫生”倡议行动,严格“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办公室加强联络、协调并负责具体事务”的工作推进机制,紧紧围绕倡议行动十大方面的内容,结合“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使用公勺公筷”、“周末卫生大扫除”、“书香抗疫”等主题,重点开展社交文明、绿色环保、文明餐桌、文明行为、健康生活、书香校园、移风易俗等专题的推广落实,充分运用绵阳市委党校官网主页、绵阳市委党校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以短视频、主页链接、图解等形式进行宣传,在校内LED显示屏、教学楼移动电视、校内宣传栏等媒介平台,广泛张贴、播放、展示倡议行动公益广告。

市委党校在本次倡议行动中切实担负起宣传和管理职责,通过多种方式形成了宣传的强大合力,确保了本次倡议行动重视到位、组织到位、落实到位,提高了教职工的精神文明素养,营造了良好的社交风尚和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

(文图/马立娜  审核/陈盈  签发/张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