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

市委党校组织对食堂食品安全进行突击检查

发布日期:2020-07-07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保障2020年春季主体班学员在校培训期间的饮食安全与健康,由基建后勤处、办公室、教务处、学员管理处联合成立的餐饮民主监督小组,于7月6日下午,对食堂食品卫生安全进行了突击检查。监督小组还邀请科创园区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和主体班学员代表全程参与。


监督组一行5人进入食堂操作间、存储室,在市场监管执法人员的带领和建议下,重点查看了食品原材料的接收、储存、使用情况;面点间食品添加剂使用情况;食品留样封存情况,详细了解了进货渠道、质量控制、消杀记录、员工健康状况监测、厨余垃圾回收等情况,并查看了相关合同与台账。最后,科创园区市场监管执法人员表示,经过此次突击检查,未发现食堂在食品安全保障方面存在的问题,但后续仍需加强管理,一如既往地将食品安全作为餐饮服务的底线,杜绝一切形式的食品安全问题发生。市场监管执法人员还对监督小组的日常监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基建后勤处将继续组织餐饮民主监督小组成员,会同监管部门,不定期对食堂进行抽查,确保食品卫生安全,并在此基础上,督促食堂做好餐饮服务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

(文图/陈盈  核发/张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