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

眉山市委党校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28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4月27日,眉山市委党校副校长周光普携眉山市委党校、眉山市财政局、机关事务管理局、东坡区委党校、彭山区委党校一行8人,来我校就校园运行维护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机关党委书记张小华全程陪同。


考察期间,眉山市委党校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校园食堂宾馆、运动场馆、会议场所、教室讨论室、计算机房、书吧等功能性设施,并与我校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张小华对眉山市委党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绵阳市委党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围绕校园基本情况、后勤保障方式、人员配备、资金保障、智慧校园建设、校(院)收入等问题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周光普表示,眉山市委党校新校区投入运行在即,当前正是采购设备、编制新校区运行财政预算的关键时期,此次考察调研全面了解了绵阳市委党校校园运行维护的经验,对于眉山市委党校新校园运行工作具有极强的参考、借鉴意见,希望两校继续加强沟通、相互走动,共谋发展。

我校基建后勤处、图信中心、财务处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座谈。

(文/陈盈  图/陈春燕  核发/张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