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

市委党校2022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被评为一等次

发布日期:2023-09-18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近日,我校在2022年全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中被评为一等次。

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内在要求,是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重要内容,是优化财政资源配置、提升公共服务质量的关键举措。近年来,市委党校高度重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始终按照全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总体要求,坚持以党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为中心,扎扎实实地推进日常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市财政局2023年1-7月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通报显示,市委党校目前预算执行进度远好于去年同期情况。

下一步,市委党校将充分调动校内各处室(中心)的积极性,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有关规定,按照均衡有序的原则,改进去年预算绩效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支出预算特别是项目支出预算的支出进度,努力推动预算绩效管理进一步提质增效,确保2023年教学科研资政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

(文/陈春燕  审核/陈劲松  签发/王仕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