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

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13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2023年10月12日,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科研管理部主任李成功一行到绵阳市社会主义学院调研,绵阳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何华君、副院长王仕军、罗小美及相关处室(中心)同志陪同调研并座谈交流。


根据省社会主义学院调研需求,重点查看了绵阳社会主义学院科研管理制度化建设及图书馆高质量发展建设情况。在座谈中,双方就科研工作联合开展、决策咨询上下联动及人才交流展开积极交流,初步达成合作共建一致意见。李主任一行还对我院图书馆文献建设、读者自助服务及“学员荐书”阅读推广活动等逐一详细了解,充分肯定了我院图书馆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


何华君对李主任一行莅临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指出,虽然省上社会主义学院有别于各市州,与党校是分设的,但双方仍有很多共同点,希望未来能与省社会主义学院加强上下联动,将党的建设与统一战线工作相结合,更好促进双方职能作用发挥。

(文/王智群  图/黄琨  签发/罗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