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

市委党校开展义务植树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3月12日,以植树节为契机,市委党校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在校园内开展“播种绿色希望 共建美丽校园”义务植树暨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现场,尽管下着微微细雨,但是大家都热情高涨,争抢着挖坑栽树浇水,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顺利完成了义务植树活动。60余株树苗迎风挺立,充满了勃勃生机,昂首挺胸迎接春天的到来。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义务植树和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不仅为校园增绿添彩,进一步美化校园,同时也陶冶了情操,提升了生态文明意识,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具体行动。此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全体教职工“共建美丽校园”的信心和决心。

(文/申国强  图/图信中心 审核/冉志华  核发/张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