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第三支部开展读书荐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4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2020年4月23日,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当天,为进一步掀起全体成员多读书、读好书的热潮,市委党校第三支部在校图书馆开展了书香助力战“疫”,阅读通达未来的荐书活动。


活动中,支部成员纷纷向大家推荐了自己喜爱书目并就自己所读、所思、所悟、所感与大家进行了分享。推荐书目包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情岁月》、《薛兆丰的经济学讲义》、《中国历代政治得失》、《刑法攻略》、《毛泽东诗词精读》等政治、经济、历史、法律、文学共计15本书目。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活动,使我们生活的每一天都成为“读书日”,在每一天享受读书带来的进步和乐趣。让人们向健康、高尚、纯粹的生活方式回归。通过读书,丰富知识、提升素养、增强本领、奉献青春。

(文/唐冰淩  图/王智群  审核/张小华  签发/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