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书香助力战‘疫’,阅读通达未来”第二支部开展4.23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4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结合校图书馆“书香助力战‘疫’,阅读通达未来”全民阅读活动安排,校二支部于4月24日开展了借一本书,读一本书,荐一本书的主题读书活动,旨在让大家了解图书馆,利用图书馆,推广图书馆。


首先由图书馆工作人员向支部全体人员介绍了图书馆馆藏分布、自助服务及借阅规则等,引导大家熟悉借还流程。在随后的荐书环节,同志们就各自在图书馆借阅的图书进行分享交流,从《万历十五年》、《苦难辉煌》、《毛泽东读书生活十二讲》、《邓小平风采》到《文化的力量》、《中国人的文化仰望》,再到《中国改革大趋势》、《美国限阱》、《中国博物考》,《刘慈欣科幻小说与当代中国的文化现状》,推荐读物从史至今,从文化到经济,从自然到科幻,内容丰富,可读性强,在支部内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有力激发了同志们的阅读兴趣,同时对鼓励大家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并通过读书提升工作能力,丰富党员精神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图/王智群  审核/何星伟  签发/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