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一支部开展5月份“制度学习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9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5月27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在涪城区杨家镇开展5月份“制度学习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冉志华组织学习《绵阳市党政机关公务接待管理办法补充规定》《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加(值)班管理办法》《财务管理规定》《自主采购管理办法》等管理制度。让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各项制度,特别是和自己工作职能职责相关的制度,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遵守各项规章管理制度,真正做到让制度管人,形成制度治校的良好风气。

副校长商丽娜组织大家学习《中共绵阳市委办公室关于江油市大堰镇原党委书记严浩工作作风不实典型问题的通报》。结合处室和个人的风险防控排查情况进行了分析。她要求:全体党员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检视反思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存在的突出问题,检视反思在制度执行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一定要提高政治觉悟,严格要求自己,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切实整治精神面貌不振、工作作风不实等突出问题,营造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深厚氛围。

(文/冉志华  图/黄琴  核发/张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