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忠诚执教 永远荣耀

——四支部举行教师退休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22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6月17日下午,市委党校四支部在厚德楼119室举行教师座谈会,祝贺罗力老师光荣退休,副校长刘仲平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罗力老师饱含深情的说:“60岁人生,38年党校工作,收获多又多”。多年的执教工作,我们与周围同事和睦相处,大家的关系不仅仅是志同道合,更多的是兄弟姊妹。今天在我即将退休时,学校、四支部和党史党建教研室又为我开了这样的座谈会,我心存感激。这既是人文关怀,又是心灵安慰。随后,罗力老师应大家的期盼,分享了他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供在职同志尤其是年轻老师参考。最后罗老师表态:“工作退休,心不退,将继续关注党校发展和年轻教师成长,祝福党校事业越来越好。”


座谈会气氛融洽,参会人员纷纷发言讲述自己与罗力老师一起共事的经历与体会,并纷纷衷心祝愿罗力老师保重身体,好好享受退休生活,常回党校看看。

(文图/余正军  审核/林劲松  签发/张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