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立足三尺讲台,诠释担当奉献》

——市委党校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微党课第二讲

发布日期:2020-07-14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按照学习计划安排,2020年7月13日市委党校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举行了成立以来的第二场微党课。主讲此次微党课的是经济学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杨艳同志。机关党委书记张小华现场指导,青年党员钟雯同志主持。


杨艳以《立足三尺讲台,诠释担当奉献》为题,着重围绕坚定信仰: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和爱岗敬业: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党校教师两个方面,从党的光辉历程到新时代爱岗敬业,从自身体会到时代要求入手,以详实的事例、丰富的理论为大家阐明了观点,启发了共鸣。


微党课15分钟的时间里,青年党员们专心听讲,认真做好笔记。同时也围绕讲课主题开展了激烈讨论。

课后,全体青年党员纷纷表示: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的微党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微党课的学习,青年党员们增强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思想觉悟。大家将认真准备微党课,努力讲好微党课,通过微党课来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向着优秀党员的目标不断迈进,从而为党校的发展,贡献出青年党员们更大的力量。

(文/杨艳  图/罗林  核发/张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