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一支部召开7月份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24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7月23日下午一支部全体党员在厚德楼414召开7月份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冉志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副校长商丽娜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推动媒体融合发展 筑牢共同思想基础》为题的精彩的主题党课。商丽娜同志讲授的党课内容丰富、案例详实,由浅入深,由表及里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新闻舆论观、新闻媒体的发展阶段、媒体发展的路径依赖、媒体融合发展阶段、媒体深度融合前景展望等方面给我们深刻阐释了媒体融合,让我们从思想上深刻认识了经济建设是党的中心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事关旗帜和道路,事关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事关顺利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事关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凝聚力和向心力,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必须从党的工作全局出发把握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精准有力。围绕商丽娜同志的讲授内容,全体党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一致认为,在这个日新月异的自媒体时代,我们要充分借助自媒体平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让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国。

冉志华同志还组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新中国史》《市纪委关于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脱贫攻坚及干部作风方面典型案例的通报》。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发挥自己的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二要认真学习《新中国史》,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进程。了解新中国70年的砥砺奋进、70年的创造奇迹、70年的改天换地使中国走向世界,为世界提供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出智出力,最终在国际社会受到普遍赞誉。三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不违规违纪,按照市委“抓落实作表率”的要求,切实履行工作职责。

(文/冉志华  图/黄琴  审核/商丽娜  签发/张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