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市委党校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11-30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2023年11月28日下午,中共绵阳市委党校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晓鸥主持。


会上,张晓鸥围绕“以学铸魂强党性 以行践知建新功”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党课。重点从“深研细读,夯实思想根基”“聚焦主业,凝聚奋进力量”两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怎样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全体党员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守个人干净的工作底线,强化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党校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铭记党校初心,凝心聚力,踔力奋发,推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宣传委员彭翎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并通报检视支部存在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覃科恒等7名同志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支部党员同志结合日常工作开展了建言献策活动。下一步,根据支部问题清单和整改意见,将扎实开展问题整改。

(文/王聪  图/郑顺虹  审核/张晓鸥  签发/张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