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思想 走基层 促教学 谋发展

——市委党校第三党支部与涪城区委党校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9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2月26日,市委党校第三党支部与涪城区委党校机关党支部围绕主题教育、乡村振兴、教学提能等开展“学思想 走基层 促教学 谋发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围绕乡村振兴进行现场调研。全体党员详细了解了刘家坪村发展史及基层治理经验,现场参观村展示馆及村容村貌。市委党校、涪城区委党校、刘家坪村委会围绕打造刘家坪乡村学堂干部教育培训市级现场教学点及申报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下午,紧扣活动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市委党校第三党支部书记张晓鸥书记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三、四部分,支委胡星领学2023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会党员还积极分享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涪城区委党校讲师刘小丽分享了在延安带班的学习感悟,绵阳市委党校教师覃科恒分享全市党校系统师资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感悟。涪城区委党校青年教师凡妮、杨惟、李懿分别就个人教学专题汇报了备课思路和框架,与会领导和老师们对其进行了点评,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改进提升意见和建议。

涪城区委党校机关党支部书记黄桂林认为: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分享了经验,更碰撞出了教学成果的火花。市委党校第三党支部书记张晓鸥表示:期待能有更多机会与区县党校联合,发挥支部教学特长,深入县(市、区)委党校和教学点,推进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有机融合,把“四下基层”落到实处。

(文/彭翎  图/苏晓梅   审核/张晓鸥  签发/张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