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市委党校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25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2024年1月19日下午,绵阳市委党校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书记张小华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市直机关工委党建督察科科长田皓荣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上,二支部书记冉志华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联系群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认真查摆不足,深入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找准症结、增进团结、共同进步的效果。

张小华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联系实际深入查找问题,会议程序规范,达到预期目的。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通过理论武装强化党性修养;要严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同违纪违法做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田皓荣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剖析到位,批评到位,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他要求,一是支部抓好组织生活会的整改落实,立行立改,建立整改措施;二是支部要利用好民主评议党员结果,对优秀党员要进行奖励,对有差距的同志要及时谈话提醒,帮助进步;三是谋划好2024年支部工作,把支部党建工作干出特色,带领支部党员履职尽责,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会议开展了民主测评。

(文/陈春燕  审核/冉志华  签发/张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