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市委党校三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25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2024年1月19日下午,中共绵阳市委党校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厚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晓鸥主持。本次会议旨在加强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支部委员彭翎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支部书记张晓鸥同志通报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从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主要问题以及改进措施三个方面,对2023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4年工作开展部署。

随后,支部内党员同志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本人表态发言。大家从理论学习、党性修养、服务群众、能力本领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虚心接受意见、明确整改方向。本次会议真刀真枪,没有想当然、空对空,让党员同志“红了脸”“出了汗”,不仅加强了支部党员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也让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洗礼。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通报主题教育查摆问题情况,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填写测评表进行民主评议。

(文图/闫博  审核/张晓鸥  签发/张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