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2020年秋季主体班学员推荐图书上架

发布日期:2020-11-04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中共绵阳市委党校全民阅读项目“学员荐书”活动在秋季主体班持续开展。2020年秋季主体班包括第3期“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计划”年轻干部铸魂工程暨第47期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第19期科级女干部进修班、第52期乡镇(街道)领导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荐书活动,共推荐图书126册,现已完成编目加工并在绵阳市委党校图书馆(120书库)上架,读者可通过关注“绵阳市委党校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入“微服务大厅”—“书目检索”查询,并对读者开放借阅。

2020年春秋两季主体班学员积极参加荐书活动,在校内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两期主体班共推荐图书近300册,校图书馆已将全部书籍专库管理,专架陈列。作为校全民阅读重要组成部分,“我是阅读推广人暨学员荐书”活动将持续开展,并不断探索向机关单位、社区支部的延伸服务,以充分发挥党校图书馆在党员干部阅读推广中的积极作用,助力全市全民阅读工作整体推进。


“学员荐书”活动鼓励学员将推荐图书赠藏于党校图书馆,其目的是为了提升干部在培训期间的阅读体验、文化生活质量,增强学员间的交流,培养学员对党校的归属感、幸福感,激发学员阅读的主动性,引导学员进一步深化学习,筑牢思想根基,拓展知识领域,提升学员信息素养。

(文图/王智群  审核/何星伟  签发/商丽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