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谢煜桐同志向我校图书馆赠书500册

发布日期:2021-01-12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近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进修一部副主任谢煜桐同志向绵阳市委党校图书馆赠送《中国近代史》等文献一批共500册,绵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海燕接受捐赠。


谢谢煜桐同志此次捐赠的图书全部为私人藏书,也是他给绵阳市委党校图书馆赠送的第一批图书,主要包括法学、历史、文学等学科以及与工作相关的业务用书,书籍内容非常广泛,部分图书对于研究很有参考价值,对丰富我校图书馆馆馆藏数量和质量都起到了积极作用。一个人读过的书就是他成长道路的奠基石,谢煜桐同志读过的书籍时间跨度大,学术领域深,充分展现了他持续学习、精益求精的学习风格,更为绵阳市的党员领导干部培训工作提供了一个什么是学习型干部,如何做一名学习型干部的典型案例。


绵阳市委党校图书馆将保存好、利用好这批文献,结合我校全民阅读推广和干部培训工作,让读者从中获取学习的动力和方法,助力绵阳干部学习能力提升。目前所有捐赠文献已全部完成编目并专架展示为读者提供借阅,我校为谢煜桐同志颁发了收藏证书。

(文图/王智群  审核/何星伟  签发/商丽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