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绵阳市委党校举行2019年春季在职研究生期末考试

发布日期:2019-07-09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2019年7月6日、7日,在中共四川省委党校的统一部署下,绵阳市委党校(中共四川省委党校研究生部绵阳分部)举行了2019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此次考试分设6个考场,共有2017级、2018级214名在职研究生参考。


近年来,在省委党校的领导和严格要求下,我校干部继续教育处对研究生工作持续改革、不断创新,特别是对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新生录取、日常上课管理、期末考试、党性教育活动、毕业论文撰写等各教学环节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取得了较好成效。学员对待考试从想尽办法作弊到现在自觉维护考场纪律,营造公平公正的环境;对待上课从一有事就请假到自觉克服工学矛盾,想尽办法来上课;对待毕业论文从“天下文章一大抄”的心态转变为认真调研认真学习理论认真撰写论文。通过几年来持续不断地“抓管理、促学风”活动,研究生工作形成了良好态势,在学生中获得了良好口碑。


此次期末考试,为确保顺利进行,我校强举措、重落实。一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常务副校长党海燕亲自担任考场主任,分管领导刘奇志、蒲一华担任考场副主任。刘奇志同志亲自过问考试组织情况,并主持了7月5号考前的工作协调会,在会上专门强调了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务必全力配合考务工作。二是学员中广泛宣传。考前对各班考试纪律进行反复教育,并采取发现违纪者即通报单位的做法,实现零作弊。同时对平时考勤不达标学员不准参加学期考试。三是全校人员齐心协力。此次考试3名校级领导挂帅,14名教职员工担任监考,还配备考务人员、技术保障、后勤人员、安保巡逻、声电保障等工作人员近30名。大家通力配合,圆满完成了此次期末考试工作。

考试结束后,继教处工作人员对全部试卷、论文、作业、教师测评卡等进行了装订、装袋密封,并及时、准确地将全部袋装资料罗列清单移交至省委党校。

(文/涂海霞  图/陈倩  核发/刘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