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省委党校研究生部绵阳分部2018级法学班赴江油市青林口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2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2019年10月20日,省委党校研究生部绵阳分部2018级法学班全体学员赴江油市青林口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全体学员先后参观了符家大院、湖广会馆、永济桥、红军桥等革命旧址。


整个现场教学过程中,法学班全体学员,仔细聆听解说员讲解苏维埃政权建立过程,学习革命先烈们的先进事迹。当踏上永济桥、红军桥,聆听刘姓女红军战士经受严刑拷打宁死不屈,英勇就义的革命先进事迹深受震撼。


本次党性教育活动,2018级法学班全体同学们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可以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党性教育。学生们普遍感到触动很深,并表示回去后要自觉着力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思考问题谋划工作。自觉坚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着眼大局、真抓实干,让初心和使命变成实效,用工作实绩回报祖国回报党。

(文图/周檄文  审核/涂海霞  签发/刘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