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绵投及教投集团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发布日期:2019-11-26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着力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25日上午,绵投及教投集团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举行。绵投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教投集团董事长陈建强,教投集团副总经理田仕富,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刘奇志出席开班式。会议由市委党校干部继续教育处处长涂海霞主持。


开班式上,刘奇志代表市委党校校委对前来学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一是根据党中央对加强国企党建工作作出新的部署,习总书记强调对国有企业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与魂,并提出了一系列新任务新要求;二是结合专题课程安排,全面加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凝心聚力、扎实推动国企事业发展;三是强调要珍惜集中培训学习机会,积极主动钻研,认真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和纪律要求,切实提高培训实效。


最后,陈建强做了动员讲话,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二要着力提升能力;三要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四要切实加强廉政建设。希望通过培训,提高党建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推动绵投、教投全面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此次培训将围绕新时代国有企业监督执纪、基层党建工作实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与践行等专题辅导讲座,共有83名绵投及教投集团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全程参训。

(文图/钟雯  审核/涂海霞  签发/刘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