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绵阳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2019年干部继续教育工作表扬会暨 2020年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招生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3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月10日,绵阳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2019年干部继续教育工作表扬会暨2020年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招生工作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党校全体校务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委委员刘奇志主持。


会议对全市党校系统2019年干部继续教育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扬,并颁发了奖牌。校委委员刘奇志对2019年干部继续教育工作作了总结,肯定了各县(市、区)委党校一年来在干部继续教育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传达了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研究生会议精神。他要求,一方面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提高站位,拓宽渠道做好对外培训工作,要充分利用自身资源,立足本身,面向社会发展对外培训,要建立机制,搭建平台发展市县党校对外培训事业;另一方面,要加强劝学,努力涵养挖掘高质量生源,加强管理规范办学,推动在职研究生教育成为培养年轻干部重要阵地。

市委党校干部继续教育处处长涂海霞,各县(市、区)委党校分管副校长在会上分别做了总结与交流会言。


会上,常务副校长党海燕发表讲话,她指出,每年一度的全市党校系统干部继续教育工作总结会既是一项例行工作,又是通过总结交流、安排部署来提取经验、查找差距、寻求办法,为干部继续教育工作的良性发展提供智慧与力量的有效途径。她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工作。认清在职研究生教育是干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二是积极争取政策支持,促进工学矛盾解决,充分利用学员自身优势,创新在职研究生参与咨政工作;三是善作善成,保持现有的水平与势头,把政策研究透、把情况分析好、把措施拿捏准,来年再创佳绩。

此外,市委党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县(市、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分管副校长、具体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文图/陈倩  审核/涂海霞  签发/刘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