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龙源(北京)新能源工程设计研究院
2023年红色教育主题学习实践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9-26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9月21日至24日,龙源(北京)新能源工程设计研究院2023年红色教育主题学习实践培训班在绵阳市委党校顺利举办,共52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根据培训班特点及需求,市委党校精心设置了教学计划,特别邀请了市委党史研究室和梓潼县委党校优秀专家教授为学员授课;现场参观了北川老县城地震遗址、“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中国“两弹城”、绵阳城市规划展览馆、中国(绵阳)科技城创新馆5个教学点位,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学员表示,此次培训中,大家现场感悟了“两弹一星”精神、抗震救灾精神,对中国(绵阳)科技城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体会到党的伟大事业和崇高精神,感受到中国人民的精神力量和自身所肩负的重大使命。这将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创新自信,为探索未知领域、推动科技创新、实现弯道超车蓄积底气、增长志气、涵养豪气。

(文图/闫博  审核/刘宇玲  签发/蒋少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