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四川省供销社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在绵阳党校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12-04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答时代之问:坚定信仰锚定发展坐标。11月6日至12月1日,两期四川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在中共绵阳市委党校圆满结束,共80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开班式上,四川省供销社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先明,四川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肖小余分别参加一、二期培训班并做开班动员讲话,绵阳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任彤玫致辞,中共绵阳市委党校副校长马丹丹主持。


铸发展之基:学习提能破解发展难题。根据培训班特点及需求,绵阳市委党校精心设置教学计划,特别邀请四川省委党校区域经济学教研部的严红教授、绵阳市委党校的朱云副教授分别就《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发展新篇章——省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和四次全会精神》和《铭记关怀 不负众托 感恩奋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专题授课;在实践教学环节,组织学员现场参观中国两弹城、王右木纪念园、绵阳城市规划展览馆、李白文化博物馆等教学点。此外,培训班还调研考察了涪城区丰谷镇和平村供销社、游仙区供销为农服务中心、绵阳茶学院等基层供销社情况。在梓潼两弹城,学员们深刻领悟老一辈科学家“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的伟大精神;在江油王右木纪念园,了解四川马克思主义革命先驱、党团组织创始人王右木的生平事迹;在涪城区和游仙区基层供销社,调研了基层供销社的运营和发展情况。


明担当之责:以学促思坚持知行合一。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政策理论学习,又有精神洗礼和社会调研,同时对中国(绵阳)科技城也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返回岗位后将努力工作,守正创新,优化方式,提质增效,为把四川供销社建成服务“天府粮仓”和“农业强省”的国家队、建成全国省级供销社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而不懈努力奋斗。


(文图/吴睿杰  审核/刘宇玲  签发/马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