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2023年在职研究生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4-01-11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2024年 1月6日至1月7日,中共绵阳市委党校2023年在职研究生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圆满完成。2022级公共管理专业、2023级区域经济专业共129名学员参加考试。省委党校研究生部邓楠副主任、冯云艳老师到绵阳巡视了考场。


此次考试,校(院)在职研究生考务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分设3个考场,全程连线省委党校实时监控。各考场监考教师履职尽责,后勤保障人员服务到位,考生认真应考,充分展现了良好的考风学风校风。


考试期间,邓楠一行针对考评项目进行对照检查并与绵阳教学分部相关人员开展座谈会。会上,副校长马丹丹就绵阳教学分部考务工作、日常教学管理情况进行汇报。邓楠对绵阳教学分部长期以来在职研究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此次考点设置、考场布置、考风考纪、综合保障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提出绵阳教学分部要继续落实从严治校、从严施教、从严管理要求,结合教学实际,优化办学机制,增强办学活力,为全省在职研究生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为确保此次考试有序进行,前期干部继续教育处从制定考务工作方案、建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考务工作会等多方面进行周密安排,强调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图信中心、物管、食堂给予充分后勤保障。

(文/吴睿杰  图/陈倩  审核/刘宇玲  签发/马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