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省委党校研究生部绵阳分部举办2016级在职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9-04-08作者:dangxiao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2019年4月4日,省委党校研究生部绵阳分部邀请了“5.12”汶川地震灾害应对研究与培训中心陈旭主任、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刘奇志、副教授王仕军为2016级经济管理专业学生作了一场精彩的毕业论文答辩辅导讲座。

本次讲座中,陈旭首先围绕答辩要求、步骤、技巧及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作了详细的介绍;接着,按照省委党校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真实场景,4名毕业生学生逐一进行模拟答辩;然后,根据答辩学生在答辩过程中的表现,陈旭、刘奇志、王仕军针对其优点、问题及不足进行了点评,特别是针对带有普遍性的问题加以强调并就答辩环节中各种疑虑或问题与其他毕业生进行了现场互动。

通过本次讲座,一方面深入贯彻落实了省委党校关于狠抓研究生教学质量的精神,另一方面,为毕业生顺利通过论文答辩,提高答辩通过率和论文优秀率,增强论文答辩的信心打下了坚实基础。参加讲座的毕业生纷纷表示,本次讲座举办的很及时,很有必要,也非常有收获。

绵阳市委党校干部继续教育处处长涂海霞、2016级120名在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文图/陈倩  审核/涂海霞  签发/刘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