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九洲集团中层干部专题研修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发布日期:2019-04-10作者:dangxiao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4月8日上午,九洲集团中层干部专题研修班开班式在市委党校学术报告厅举行,九洲电器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王国春,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刘奇志出席开班式,仪式由市委党校干部继续教育处处长涂海霞主持。

开班式上,刘奇志代表市委党校校委会对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学习是事业进步的台阶,培训是组织战略目标实现的根本,中层干部是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九洲集团此次对中层干部组织的培训不管是从战略层面还是从战术层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积极主动钻研。他强调,此次集中培训是对党性修养和职场修养的双重锻炼,全体参训学员要尽快实现“三个转变”,认真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和纪律要求,切实提高培训实效。

王国春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2019年是九洲集团发展史上重要的一年,对全体中层干部开展轮训是应对发展目标的必要之举。他要求全体学员对此次培训,一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二要尊师重教,遵守校规;三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为期6天,共有110余名九洲集团的中层干部全程参训。培训将围绕企业人才综合能力素养提升这个目标,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与学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展开。

(文/陈盈  图/白嘉兴  审核/涂海霞  签发/刘奇志)